管理学院召开“六条禁令”“红七条”自查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01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于文经楼召开教师“六条禁令”“红七条”自查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焦磊,副院长李敬锁,副院长王宝海及部分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

会议围绕“六条禁令”“红七条”展开,唐传成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自查自省工作。随后,唐传成指出,高校教师作为高级知识分子,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将自己研究的课题与政府政策相结合。

最后,唐传成强调,教职工们在学习工作和网络社交中都要谨记意识形态责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牢牢握紧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学生思想上的引领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