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向先进英模人物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专门汇编印制并向全院教职工发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材料》,学院党委通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各系结合实际自主学习讨论等方式,不断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本次发放的学习材料涵盖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事迹,及以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其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全院教师树立起锐意进取、努力奋斗的意识,更加坚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先进人物和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的理想信念。老师们纷纷表示,优秀知识分子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体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秉持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奉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中,为促进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