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6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7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资料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初文杰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2018】15号文件的要求,并带领教职工学习了《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走在前列》、《以总书记亲切关怀殷切厚望为强大动力解放思想奋力书写青岛改革发展新篇章》的相关内容。

初文杰对习总书记讲话进行了系统讲解。他讲到,习总书记在青岛参加上合峰会后,又亲临我省、我市视察,为山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这在山东和青岛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正如习总书记所言,农业的发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发展好农业,建设山东的特色海洋经济是当前的任务。学校作为一所农业大学,要在日后力求创新、力求发展,生科学院也应紧跟时代的步伐,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农业人才,为国家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都认真聆听,仔细记笔记。学习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铭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厚望,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青岛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