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中国农业大学广泛开展调研学习

时间:2018-07-25 来源:农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以农学院农学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烟草专业、植物科学与技术(中草药)专业建设调研为主题,探讨如何办好各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同时更好地完成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月19日至7月20日农学院院长刘庆昌、书记张玉梅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8人到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了调研活动。通过调研建立了广泛的信息沟通、教学合作渠道。

座谈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首先对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的党政领导及各系主任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及其发展规划。张玉梅简单介绍了农学院党政班子及其专业负责人一行8位成员,并就农学院发展现状及其规划,特别是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及其定位、办学理念及其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调研和深入交流。同时张海林副院长就本科专业建设情况通过PPT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专业设置与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就业、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和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张海林副院长陪同下,刘庆昌、张玉梅一行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学生试验、实习等情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