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09 来源:艺术学院

9月6日,艺术学院在文经楼资料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梁永平讲到,习总书记指出要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领学《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重点学习了责任主体、责任清单、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章节。

梁永平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同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追责问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