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8-09-1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传达了《关于举办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通知》精神。他强调,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学习考勤制度,确保学习时间、人员、效果“三到位”;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学习时认真研读、深刻领会,讨论中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把学习与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结合起来,与解决学校、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双一流建设、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等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努力推进学校、学院科学发展。

读书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个篇章的内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