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18-09-1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第一期)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袁忠林传达了《关于举办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第一期)学习安排。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自觉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按时参加读书班的各项活动;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学习考勤制度,确保学习时间到位、人员到位、效果到位;全体学员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每名参加读书班学习人员认真撰写至少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上交学院党总支。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李军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进行领学。李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在这一理论的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会上,读书班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思想境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