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9-11 来源:建筑工工程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读书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学校《关于举办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通知》相关精神。宣传委员刘园园宣读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学习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新时代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七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讲政治的重要性及实现途径。

田义轲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是党员领导干部及行政干部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的重要形式,读书班全体成员应当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自学及参加集体学习,并按时提交心得体会。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锤炼党性,强化政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行为底线、法纪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