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时间:2018-11-21 来源:海都学院

11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山东省宣讲团、青岛市宣讲团成员、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高主讲。李明国、肖传强等校区、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学院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常先主持会议。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王仁高强调,此次大会的召开,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大会讲话中概括的“九个坚持”,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牢抓住这次教育大会的历史性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李常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全力推动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传播发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