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农学院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于生物楼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新进教师参会。

会上,张玉梅指出,“师德”即教师职业道德,相对于其他行业的职业道德来说,具有明显特点,即师德意识的自觉性、师德行为的示范性、师德影响的深远性,因此,师德师风建设必须把握重点,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张玉梅对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身正,要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二是学高,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教学能力;三是仁爱,要有大爱之心,尊重理解关心学生。

新进教师围绕践行良好师德师风和实施课程思政的主题进行了交流,从注重言传身教、塑造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等方面相互分享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与体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