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浩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会上,宋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分组调研、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从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最后,宋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改变工作作风;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是强化规矩意识,扎紧制度笼子,筑牢防腐之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