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进行时】海都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海都学院

12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刘明瑛,指导组成员刘琨、张海庆出席会议。海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

刘明瑛对海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符合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刘明瑛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和班子成员应深刻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好抓好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的观念。党委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使班子责任、党委书记责任、班子成员责任“三责”联动;四要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果。五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干净底线。

张广伟汇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广伟代表海都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加以整改、完善和提高,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真抓实干、务实进取,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在海都学院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新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及学校领导的信任与重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