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理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2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杨凯,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岳斌,副院长陈龙猛、韩仲志、刘振斌,团委书记孙杰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杨凯从四部分出发,向全体党员教师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传达的重要精神。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把“两个一百年”作为根本目标、把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推向前的根本要求是应对挑战风险,赢得主动的有力保障;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要体现在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实践成果、有着广泛的人民基础等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做到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是贯彻落实的根本措施;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党统领全局的正确方向,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随后,杨凯指出: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都应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用自己切实的行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