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7 来源:学生工作处

夏节已至,骊歌将起;行囊已备,远征在即。毕业季来临,青岛农业大学2022届8400余名毕业生带着学校的嘱托与期盼,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新的征程。学校特别制作发布《筑梦 启航》毕业主题视频,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寄语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引发毕业生强烈共鸣。

郭善利深切勉励2022届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国之大者”,谨记母校的深情期盼,将个人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把奋斗化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刘新民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期望,希望全体2022届毕业生能够葆有青农人的精气神,投身伟大事业,勇立时代潮头,在播种希望的大地上开出灿烂的人生之花。

毕业生们纷纷表达对母校与老师们的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第一届公费农科生毕业生陈子怡表示,“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老师桃李满天下,祝愿一起毕业的同学们一路顺风。”第一届青岛市优秀退役大学生葛永福说到,“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不论何时,当听到青岛农业大学的时候,都能激情四射,热泪盈眶。”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由学校统一协调安排,各学院分别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仪式上,校领导为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单位审核人:王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