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到访学校

时间:2023-03-2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4日,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吕永安一行到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在学术会馆会客厅会见了来访客人。

郭善利对吕永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并对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服务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扛牢政府对外援助重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郭善利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农业发展技术援助、涉外培训、国际科技合作、农业装备技术输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对方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吕永安向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向青岛农业大学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更好地促进中国农业“走出去”和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共同提升服务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会后,吕永安一行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展示厅和特种食品研究院。学校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作者:杜鹍 编辑:薛寿鹏 王雯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