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办现代高效生态农业农机装备创新升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11-2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俄罗斯合作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俄罗斯农用动力机械核心关键技术及大型农场的全程机械化系统化方案,11月22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和青岛市农机生产与流通协会主办,国际田间试验机械化协会(IAMFE)、中俄智能农业装备创新中心和上合示范区现代农业交流培训基地协办的现代高效生态农业农机装备创新升级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机电工程学院尚书旗教授,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科列斯尼科夫、国际办公室专家瓦列里娅出席。

开班式上,田义轲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十余年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项目进一步加深双方相互了解,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共同进步。

科列斯尼科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够与中方进行学术知识的交流,还能让中国学员进一步了解俄罗斯农业工作的具体情况,从而加深双方产业合作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于艳副教授代表参训学员进行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期待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与俄罗斯的同事们互相学习、多多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将历时五天,以直播和录播课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10名专家教授向参训相关专业的科研工作者、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农机一线工作者介绍外方各类先进技术、工作解决方案及管理运营方法。

学校国际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外方授课教师及国内50余家单位的100余名学员线上参加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单位审核人:焦磊 编辑:曲天泽 高丽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