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6名教师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时间:2021-11-12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公布,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共录取 176 人。其中,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孙晓和邹毓莹、管理学院龚丽3名教师获批山东省教育系统政府公派出国访学项目资助;园林与林学院张翠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都启晶、农学院郭新梅3名教师获批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省校联合培养计划”出国项目资助。

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山东省政府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而设立的出国留学进修项目。2021年度教育系统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重点资助能源、环保、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海洋综合开发利用、先进制造技术、高科技农业、医药卫生、金融、财会、经贸、法律、现代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教学科研人员;“省校联合培养计划”,专项资助国家和省“一流学科”建设、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建设和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相关学科和专业教学科研人员出国留学。

近年来,学校高度注重教师出国留学工作,通过公派留学宣讲会、推介会等方式,引导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于2015年至2020年累计获批国家、省政府出国留学资助32人和22人,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建设,在推动学校学科发展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熊柳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