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一行来访青岛农大

时间:2021-11-12 来源:宣传部

11月11日,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副校长郝曙光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刘春霞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就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新民对段培永一行来访学校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传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前身莱阳农学院和烟台大学都地处烟台市,长期以来,两校联系紧密、合作广泛、友谊深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深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段培永对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烟台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不仅关系密切、互动频繁,在涉农学科以及机械、食品、计算机等学科方向也有诸多重合点,合作前景十分广泛。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合作,学习青岛农业大学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发展思路,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前,段培永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烟台大学研究生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学校人事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