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书记郑立森一行来访学校

时间:2021-11-12 来源:宣传部

11月11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书记郑立森、副校长周其虎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副校长田义轲在学术会馆会客厅接待来访客人。

郭善利对郑立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建校70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基础与应用研究,把论文写到大地上,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扎实前进。郭善利表示,学校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在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对方的宝贵经验,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郑立森向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郑立森介绍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青岛农业大学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更好地促进院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刘琨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