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来校访问

时间:2023-05-1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5月12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农学院院长弗兰克·莫纳汉、前农学院院长亚历克斯·埃文斯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在学术会馆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刘春霞对弗兰克·莫纳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春霞表示,去年10月,两校召开了视频会议,增进了相互了解,并就合作意向书签署及合作方式等达成了初步共识,青岛农大愿意同对方一道共同推进两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交流。

弗兰克·莫纳汉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及其农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就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访问期间,弗兰克·莫纳汉还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李光玉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始建于1854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教育,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73名。

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刘文 编辑:薛寿鹏 赵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