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城阳区区长解宏劲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9-11-09 来源:宣传部

11月8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区长解宏劲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访问,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热情会见了客人一行。

李宝笃指出,学校长期以来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全国,坚持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设立研究课题,面向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学校积极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社会服务成果显著。坚持“学术性、高端化、国际化”办学之路,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等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解宏劲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学科特色显著,优势突出,在农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农机装备等领域成果突出,多年来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著贡献。城阳区政府将积极配合学校发展,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对接,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

双方就创新创业园区、产学研对接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