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平度校区共青团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时间:2023-12-12 来源:校团委

12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共青团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并讲话。

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团委、平度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平度校区共青团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成员、平度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单连岱指出,自2021年平度校区正式启用,学校形成了“一校四区一园”的办学格局,着眼于校区实际情况,校团委决定成立平度校区共青团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这是推进新常态下高校共青团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的新举措,以期推动平度校区共青团工作更好开展。他强调,中心成立后要不断强化各学院团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激发平度校区各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活动的“源动力”。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和文化活动相结合;二是要坚持扩大覆盖和增加实效相结合;三是要坚持持续改进和建章立制相结合,鼓励全体团学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有效发挥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不断创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学校青年工作。

单连岱为中心教师成员颁发聘书。中心主任丁晨、中心学生临时团支部书记张宇萍围绕下一步工作打算做汇报发言。

平度校区共青团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紧密结合了平度校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进一步完善校区共青团组织制度体系,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团学干部自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做好广大青年学生和团组织沟通的桥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打通学生管理服务和需求沟通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作者:韩月月 汪娜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