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学校于3月7日至8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座谈会、插花鉴赏、趣味运动等系列活动。

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单连岱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在科研创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做出贡献,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进展,学校将进一步保障妇女权益,实现妇女事业和学校事业同步发展。单连岱希望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以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魂;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主动作为彰显巾帼力量;要崇德向善,勤俭持家,以良好家风支撑文明社风,发挥好“半边天”的独特作用,再创巾帼佳绩。

校妇委会主任张丽宣读《青岛农业大学妇委会致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一封信》。外国语学院院长纪卫宁、草业学院副书记翟崑、草业学院副院长孙娟、校医院副院长马翠丽、园林与林学院教师李彦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吴昊、艺术学院学生刘嘉怡作为获省市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围绕“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各自胸怀梦想、笃信前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故事和感悟,表示了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学校建设中实现发展、在社会贡献中诠释价值、在追求卓越中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妇委会全体干部,各妇委会分会主任,部分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后,与会人员参加“美就在身边”插花鉴赏活动。为丰富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化“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岗位中,8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虹子广场举行了女职工跳绳比赛,各分工会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作者:姜妍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