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实验动物许可证通过验收

时间:2022-07-20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7月19日,由山东省科技厅委托省实验动物中心组织的对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动物行政许可现场验收会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李自发为组长,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科技处处长康京丽、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李金积为成员组成评审组,对学校申请的实验动物许可证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王可洲,学校副校长田义轲出席,会议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周顺主持。

田义轲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专家组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现场考察了动物实验中心设施情况,并与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专家组认为,青岛农业大学实验动物管理和福利伦理审查机构健全,设施设计合理,制度及SOP健全,动物实验用品符合规范,仪器设备完善,经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检测,设施环境条件符合国标要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均具备从业资格要求,主要从业人员均取得从业人员上岗证,无严重缺陷项,一般缺陷项0项,符合一类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动物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刘福恒 单位审核人:周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