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明瑛为“青廉课堂”授课

时间:2022-07-20 来源:校纪委

7月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为“青廉课堂”授课,作《与年轻干部谈廉政-----六项纪律专题警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主持,全体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刘明瑛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大量详实的典型案例,重点解读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类行为。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外化于行的刚性约束,为党员干部划出了不可触碰的底线、红线、高压线,希望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刘明瑛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能否做到廉洁自律,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她希望广大年轻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强化纪律执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年龄优势快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优势,使人生之路走得更稳更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青廉课堂”是校党委、纪委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为年轻干部、青年师生开展的定制化廉洁教育,是贯彻落实我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廉山东”廉洁文化品牌的具体举措。

单位审核人:肖传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