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来源:宣传部

11月1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直播,党委书记郭善利作讲话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郭善利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形式抓好“大学习”,通过“四团四进”形式组织好全校“大宣讲”,依托党校、团校等分层分类抓好“大培训”,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抓好“大宣传”,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全面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深入分析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笃定“十四五”确立的发展目标,善于“抓先机”,勇于“开新局”,集中攻坚推动各项重大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开创青岛农大发展新局面。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