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时间:2022-11-18 来源:校纪委

1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刘明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组长肖传强主持。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明瑛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协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协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着力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力,把信息资源、人力资源、职能资源有效组织起来,把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其他职能部门的专业优势结合起来,综合运用各种措施,提高反腐败整体合力。三是要突出重点难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聚焦“关键少数”和关键领域,强化日常监督;聚焦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聚焦严管厚爱,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聚焦廉洁文化建没,深入广泛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系统本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围绕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单位审核人:肖传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