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机关第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18 来源:宣传部

11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单连岱、刘明瑛、刘春霞、王永健、初磊、慕乾伟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在会上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委员。

机关第一党委书记王清春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题为《勇毅前行担使命 踔厉奋发再向前 奋力谱写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诗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根基更加牢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战斗保垒进一步夯实,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更加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提出了机关第一党委将着力实施政治领航工程、培元固本工程、素质跃升工程、赋能增效工程、正风筑廉工程,全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农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王峰、王国辉、王清春、吕玉亭、刘波、刘琨、张兴华当选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王庆军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作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积极履职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要胸怀大局、准确定位、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将学校重大决策、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激发生机活力,在夯实组织建设上求实效。要坚持强基固本,抓实支部建设,激发内生动力,抓牢党员队伍,营造团结互助、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永葆清正本色,在强化正风肃纪上树新风,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机关第一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清春同志为书记,吕玉亭同志为副书记。会议研究了各委员分工并讨论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姜妍 庄伟 编辑:刘琨 薛寿鹏 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