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乳山市人民政府来校对接特种食品产学研合作

时间:2022-07-29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7月27日,乳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姜春龙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金山会见了姜春龙一行,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特种食品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

赵金山对乳山市人民政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乳山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特种食品产业发展,他介绍了学校和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的在人才队伍、平台项目、企业合作、社会服务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隆重邀请乳山市食品领域企业参与到特种食品产业的产学研合作中来,共同为特种食品产业发展助力。

姜春龙介绍了乳山市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乳山食品产业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此行能够推动乳山市企业和青岛农业大学之间的校企深度合作,助推乳山市食品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遇到的技术瓶颈以及未来企业发展的科研合作方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对企业提出的牡蛎、鲜虾、贝类等产品精深加工难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上初步达成了部分企业与学校的校企联合研发、成果转化等合作意向。

乳山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农发集团、大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山东润兴康鸿食品有限公司、乳山中诚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乳山市金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隆(乳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威海姜不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学校科技处、社会合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种食品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作者:臧金红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