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10 来源:宣传部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会议,校领导出席会议。

李宝笃在主持会议时讲话,高度肯定了学校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李宝笃指出,2019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内涵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李宝笃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李宝笃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继续坚持学科统领,全面推进五大战略实施,向着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大步前进。

李宝笃对做好假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二是进一步营造好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与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大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进一步凝练学校精神、提升校园文化,以优秀校园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李宝笃还对假期期间做好困难党员群众走访、2020年工作谋划等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刘新民代表校行政做学校2019年工作总结,从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学科建设基础夯实、师资队伍蓬勃发展、科技服务持续跨越、融合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国际合作格局扩大、校园文化繁荣提升、治理机制完善加强、民生条件有效改善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并从认真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做好寒假期间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民生和对外联络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就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就近期将要开展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说明。

全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曲天泽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