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临邑县党政考察团来校洽谈乡村振兴合作项目

时间:2018-07-13 来源:宣传部

7月12日,德州市临邑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7人由县农林局局长韩文庆带队,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就乡村振兴校地合作进行洽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乡村振兴研究院负责人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植物医学学院、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动物医学院、园艺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0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原永兵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多年来与地方开展积极合作,希望此次能与临邑县开展无缝对接合作,更好地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韩文庆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的深入洽谈,围绕适合临邑县发展的乡村振兴项目,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施,促进临邑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学院学科专业科研优势和特色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做法、相关涉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