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委宣传部来信感谢学校峰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8-07-13 来源:校团委

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已圆满落幕,充分展现了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完美诠释了山东风格、青岛特色,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进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

近日,青岛市委宣传部发来感谢信,向学校在峰会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来信指出,青岛农业大学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聚焦筹备工作重点方向任务,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全力支持保障青岛峰会,领导同志靠前指挥、统筹调度;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与组委会密切配合、并肩作战,保障了工作顺畅、无缝衔接,展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为青岛峰会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筹备期间,学校高度重视,经过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严格遴选,最终从近千名报名者中遴选出了154名思想政治强,综合素质高的会议志愿者,分别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青岛站、青岛北站开展志愿服务,为参与上合峰会的国内外媒体记者、宾客等提供抵离服务。服务前期,学校以志愿服务岗位能力需求为导向,开展了包括国情知识、素质拓展、文明礼仪、商务外交英语等在内的模块化系统培训,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语言能力及志愿服务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青岛农大组建了一支激情奉献、热情参与、高效运转的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了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先后收到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及青岛市委宣传部等发来的感谢信。

站在新起点、拥抱新时代,开创新未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将服务保障峰会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撸子袖子加油干,扬鞭奋蹄再出发。

作者:刘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