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博士后产业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3-03-17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型人才,3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博士后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园负责人王宝刚,青岛博士后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西超出席仪式。

田义轲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注重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绿色、创新、创业、产业化和国际化特点。青岛博士后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高效开展仓储物流实体业务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产业研发、实习实训条件,在专业领域与学院专业设置、实践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同心同向、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服务于现代农业与食品供应链的国际化人才。

李守林介绍了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园建设布局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他表示,园区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渊源深厚,成效显著,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青岛农大师生走进园区交流指导,入驻园区创新创业,让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在园区落地转化。赵西超介绍了青岛博士后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情况,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不断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的合作目标。

签约仪式上,田义轲与李守林共同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郑丹聘请赵西超担任学院创业与产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并为其颁发聘书。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就创新创业项目、赛事活动、人才培养、合作方向和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学校教务处、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刘璐 编辑:薛寿鹏 张全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