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徐青峰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3-05-11 来源:宣传部

5月11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徐青峰一行4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会见来访客人,并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新民对徐青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设置等方面的情况,特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传统文化传播等方面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与借鉴,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徐青峰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山东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学院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徐青峰一行参观了现代农业智能装备中心、特种食品研究院。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姜妍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