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19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10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刘春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国秋、戴洪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肖伟主持,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戴洪义宣读《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调整青岛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刘国秋宣读《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肖伟宣读《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要点》。

刘春霞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伟大的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来做好,需要党政群团各部门一起抓。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党政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开展工作,积极组织、协调、指导、推动各二级关工委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刘春霞强调,关心下一代、教育青年师生,不仅仅是老同志的事,更是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希望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支持老干部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在职干部职工积极性,发挥职能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各部门、二级关工委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通力合作,并将这项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规划,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形成关心、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局面。

刘春霞就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跟时代步伐,高度重视新时期对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的要求。二是加强领导,形成关心下一代的强大合力。三是抓好工作重点,注重品牌特色打造。要紧跟时代要求,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关工委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以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和实际的成效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更好发展,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李玉强 单位审核人:肖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