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喜获7项山东省软科学计划项目

时间:2021-12-09 来源:科技处

近日,2021年度省重研发(软科学)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共获批7项,其中,公开竞争重点项目2项,公开竞争一般项目5项,重点项目申报数、立项数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全校学科步入健康、全面、高效发展的良性轨道,科技处大力加强跨学科协同发展,积极推进人文社科创新能力建设,从组织动员申报、提前谋划布局、深入论证等方面提高课题申报质量。下一步,科技处将继续为谋划固原筑峰工程,采取系列措施组织、培育高水平课题,重点组织好高水平课题的论证提升工作和厅局级课题的基础工作,不断提高人文社科的学术积累和学术水平。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是主要面向全省各地市科技局、省属有关部门及全省各高校,重点支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的部署和实施,针对我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的省级研究项目。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全省立项重点项目30项、一般项目139项。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孙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