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推进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科技处

6月22日下午,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主任马洪超,党组书记、副主任黄保续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学校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推进会。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赵金山主持会议。会上,学校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马洪超、黄保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衷心感谢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刘新民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多年来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坚持学科引领,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学校动物学科坚持需求导向,与产业发展结合紧密,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刘新民希望能够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紧密合作、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创新校所协同育人模式,大力提升学校动物学科建设水平,带动产业发展,助力学科升级。

马洪超充分肯定了青岛农业大学多年来在服务“三农”和科技创新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马洪超指出,学校在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全方位发展,形成了鲜明发展特色,对学校动物学科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马洪超详细介绍了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科学技术研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来访客人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机电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动物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刘霞 图/姜妍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