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奈曼旗召开合作交流推进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科技处

6月23日上午,内蒙古奈曼旗委副书记、旗人民政府旗长包连山一行7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金山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龙刚主持。

赵金山代表学校感谢奈曼旗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赵金山表示,多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2021年学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平度校区正式启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丰硕。学校与奈曼旗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学校与奈曼旗持续深化合作,聚焦“科技兴蒙”,发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奈曼旗乡村振兴尤其是产业振兴贡献青农智慧与力量。

包连山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奈曼旗的基本情况及后续与学校合作领域。他指出,奈曼旗一直致力于与学校深化合作关系,希望当地农畜产品通过科技支撑走向高附加值市场,实现奈曼农牧等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特种食品研究院、农学院、植物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奈曼旗区域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奈曼旗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心、内蒙古乃蛮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财鑫集团、奈曼旗润泽农投公司、奈曼宾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