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刘新民到蓝谷校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2-09-02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一行到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刘新民指出,海洋学院近两年取得较好的发展,有科学规划、有较大产出。他要求海洋学院要继续补短板、强弱项,积极融入“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学科优势,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坚持系统谋划、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乘博士点突破东风,谱高质量发展新篇。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聂品从学院基本情况、近两年完成的主要工作、科研与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科建设阶段目标等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聂品表示,学院下一步将系统凝练优势特色,持续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草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韩林霏 单位审核人:张国利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