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奈曼旗、喀喇沁旗召开深化合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9 来源:科技处

1月18日上午,内蒙古奈曼旗旗委书记王刚,旗委常委、副旗长朱子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派驻奈曼旗政府副旗长(挂职)杨志鹏,喀喇沁旗副旗长仪修泉一行11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合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金山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奈曼旗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赵金山代表学校感谢奈曼旗、喀喇沁旗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赵金山表示,多年来,青岛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学校与赤峰市、通辽市持续深化合作,发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能力,聚焦“科技兴蒙”,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下一步,学校将聚焦设施林业、林下经济、食用菌加工、畜牧养殖等产业,重点开展联合攻关、人才培训、成果转移转化、品牌培育及平台共建等工作,全面服务赤峰市、通辽市产业发展并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保障,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

王刚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拓展与内蒙古重点地区的合作关系,与奈曼旗、喀喇沁旗的持续深化合作,将为两地农牧业科技和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保障,推动两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技处、特种食品研究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奈曼旗区域经济合作中心、旗委办公室,喀喇沁旗工信和科技局、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和美工贸园区建设局、政府办公室及内蒙古财鑫集团、山东海星新媒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平涛 王海燕 单位审核人:赵龙刚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