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

时间:2020-05-11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保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顺利完成,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副校长朱连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了全面检查。

李宝笃一行首先核查了开学条件核验时需要检查的书面材料,随后对学生餐厅、校内超市、学生宿舍、校医院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李宝笃指出,要认真做好我校开学条件核验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核验条件不缺项、不漏项。学校各部门要马上进入到开学状态,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要进行全校范围内的清洁消毒,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校内超市要提前预判校园封闭管理时学生对生活物质的需求,做好物资储备,保证生活物品种类齐全并保持物价稳定。餐厅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好,尤其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要掌握正确的消毒方法,并增加紫外灯消毒等消毒措施,确保对餐厅环境和器具的全面彻底消毒;同时还要监督餐厅从业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