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青岛农大教工协力为返校学子营造温馨宿舍环境

时间:2020-05-09 来源:学工部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趋势向好,山东省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将在5月中、下旬陆续返校,我校也将迎来第一批复学返校学生。5月7日-8日,校党委学工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全校20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和党员干部带头走进学生宿舍,200多名专家教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连续两天与宿舍楼管员并肩作战,为第一批返校的近万名学生整理宿舍、通风消毒,给返校学生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复学返校学生上了一堂“暖心思政课”。

5月7日晚,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云彩和院长单虎来到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返校的学子整理宿舍,通风消毒。单虎把一本本书籍整理得整整齐齐,笑着说:“按下启动键,盼望已久的老师终于等到同学们了!”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带领穆平等10余名教授、专家博士来到学生宿舍,青年泰山学者焦付超寄语学生说“美丽的农大,等待大家归来”。人文社科学院、艺术学院、园林与林学院等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一起动手,为返校学子整理宿舍。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寄语返校学子,希望他们砥砺奋斗,共克时艰。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则组织教师党员到学生宿舍开展了一次义务劳动党日活动,领导班子和教师党员一起为返校学生清理宿舍卫生。

当学生们从班级群里看到学校专家教授和领导老师,拿起拖把扫帚亲自为学生们整理宿舍、通风消毒,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发来短信表达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返校后一定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和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关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