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青岛群昌科贸有限公司来校捐赠消毒剂

时间:2020-05-07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5月7日上午,青岛群昌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斌一行来校捐赠5.4吨含氯消毒剂。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春霞向捐赠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刘春霞对群昌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处于山东省高校复学前夕,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加紧推进,群昌公司的捐赠,有力支持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学校将把这些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使用。

王斌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一直牵挂着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值山东高校准备复学返校之际,希望通过捐赠的形式,助力高校的复学准备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