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学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时间:2022-03-30 来源:宣传部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演练由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任总指挥,校长刘新民主持,全体驻校校领导参加。

演练模拟学校在日常核酸检测抽检过程中发现阳性病例,在驻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学校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协调各工作专班快速阻断病毒传播,学校恢复正常秩序的过程。各专班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进行逐环推演汇报,查摆存在的问题,研讨需要协调配合的事项。

郭善利在会上强调,本次桌面推演注重防疫应急响应措施的针对性、实战性和可操作性,各专班准备充分、协同配合,应对措施有力有效。要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各专班间的有机结合、无缝衔接、高效运转,以确保防控体系适应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需要。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做到应急流程人人知晓,确保各项工作切实到位,全方位织密防控网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人员参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