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督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2-08-21 来源:宣传部

8月1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单连岱、王永健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深入学校各单位,实地查看了教室、校门、校医院、餐厅、学生宿舍等区域,重点对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学生返校报到、饮食卫生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详细了解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慰问在岗教职员工和返校学生,叮嘱师生们调整好精神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就地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检查中,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压力,学校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做好开学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推动学校工作顺利、安全、高效运转;要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校长刘新民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环境消杀和环境清洁,持续、深入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教育、健康状况日常监测,全体师生要尽快进入工作学习状态,适应开学节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

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已在前期召开专题会议,对师生返校入学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制定详细方案。

8月19日至21日,学生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学校开放东门、东北门、南门、西苑南门通道方便学生通行,学生均有序佩戴口罩进入,依次完成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等入校。返校的师生均按照三天做两次核酸检测要求,严格做好入校后的健康监测。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协力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