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25 来源:学生工作处

8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峰主持。

单连岱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协力确保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稳步开展。单连岱就做好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细从实做好迎新工作,细化新生入学方案;二是相关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明确岗位职责,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慎始慎终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上,王峰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总体工作方案》《青岛农业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平度校区党总支书记王磊介绍了平度校区迎新相关筹备工作,包括迎新工作场地安排、后勤安保服务等事宜。教务处副处长贾永超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相关事宜做了说明。

单位审核人:王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