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校领导检查平度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2022-08-26 来源:宣传部

新生入学在即,8月2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领导郭善利、刘新民、王庆军、刘明瑛、牟少岩、田义轲、王永健、初磊、慕乾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平度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迎新准备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校领导先后来到教学区、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餐厅等重点区域,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生返校流程、绿色通道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在明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新工作会,对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及各单位为迎新工作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并强调,平度校区已启用一年,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今年学校即将在平度校区迎接7000余名新生,全校要上下联动“一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用心用爱为学生及家长服务,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农大的大家庭中,用热情和耐心传递农大温情;要统筹工作“一盘棋”,要坚持校内外联动,各部门要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工作,将迎新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筑牢安全“一道墙”,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食品安全,让每一位新生的大学生活顺利展开。

校长刘新民在会议中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注重细节,相互配合,精心安排,营造有序、热烈、温馨的入学氛围,要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新生报到工作,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重视与关怀,确保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地入学。

会上,平度校区党总支书记王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峰、团委书记王光炬结合各自分工汇报了迎新准备工作情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