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艺心艺意“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艺术学院

3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艺心艺意“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在文经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维维主持,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青岛农业大学艺心艺意“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工作室为青岛农业大学第3批立项建设的辅导员工作室之一,于2022年11月启动建设。工作室建设以来,完成了首批团队成员培训、基本工作框架构建、承办一站式社区主题辅导员沙龙等工作。

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的有关制度、文件和最新通知要求,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提出了目标要求。会议指出,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重要途径。工作室成员要珍惜学校提供的立项建设宝贵机会,加强对有关制度文件、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的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工作创新,将一站式社区建设与学生党建、思政教育、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互推互促,同时通过积极承担工作室任务、积极参与“一站式”社区项目,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深化理论研究、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会上,工作室成员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模式、作用发挥及工作创新等,进行了交流。

作者:于晓霞 编辑:薛寿鹏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