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2023年3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第一党支部、沂源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庆、院长单虎、第二支部书记刘拂晓以及共建支部党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沂源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三方领导分别作了致辞讲话,并提出未来的支部共建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联创联建工作深入交流。随后三方支部书记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主要在以下四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建:一是建立技术、资源和服务“三张清单”;二是扎实推进“五个一”建设;三是积极创建“党员先锋模范窗口”;四是协调建设“人才实践孵化基地”。共建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三方在党建业务联动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座谈会最后三方主要领导为党建“结对共建实践基地”揭牌,这为三方未来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动、人才联育、活动联办,实现党建和业务“双发展、双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

此次支部共建,不仅拓展了三方合作领域,更是三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未来,三方将继续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

  

  

  

作者:刘拂晓 编辑:薛寿鹏 邹维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