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统一战线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2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统一战线专题学习及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以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以师从五个方面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一是新时代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明确国内大局对其新要求和国际大局对其新挑战;二是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明确党委的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确保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的新规定;四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相关工作,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性质、主体等特点;五是统战部工作职责、统战工作机构设置和干部设备的新规定。

会上徐以师还领学了《宗教工作知识手册》,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好宗教工作的基本政策,为党造就一支政治上靠得住、政策上把的准、关键时起作用的队伍。当下,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管理现状下,全体教职工需认真学习《网络信息安全读本》,严格贯彻执行自媒体管理办法,严格实行申请入群制度,严格规范群内消息。

作者:文/王璞华 史雪 图/徐一睿 王乐昊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刘慧聪 孙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